close



各位親愛ㄉ父老兄弟姊妹~中秋節快樂嘿!!!


要吃大餐,烤肉ㄉ朋友趕緊照過來


除ㄌ享受美食之外平常也要多運動,才不會變ㄉ圓滾滾喔!


這是由我ㄇ深呼吸ㄉ會員,以及超級無敵女教官~winne教學提供


看看ping平常是怎樣被操低!!


知道winne要拿出攝影機紀錄,害我當天都不敢摸魚


至於跟一般皮拉提斯有何不同??


我只能說要親自來上課體驗才能明白


反正就是飆汗飆到爽,甩脂肪甩油消耗卡洛里囉!


昨天又續繳ㄌ一年ㄉ會費,


相信有winne這ㄍ魔鬼教官我是不會間斷ㄉ



有多謝她上課時幫我ㄇ拍ㄉㄉ影片


讓我知道某些動作姿勢ㄉ不標準,


如:單腳站立身體時核心會忘記用力,身體往後傾...等等


最重要ㄉ是在拍攝時動作不好意思打混


還有還有小婷,一直催妳幫我分割檔案


你知道我比較急性子咩


 


winnie皮拉提斯教學



adidas-yoga影片示範



經典拜日式


腹部背部瘦身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