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2月24日

這是今年收到唯一ㄉ一份聖誕禮物,也是令人最興奮最shockingㄉ禮物!!

 

正當上班中接到電話說:

"有新光三越ㄉ廠商訂ㄌ一束花要給我,還問我收件地點在哪裡??"

整ㄍ人簡直一頭霧水??問花店是那哪家送ㄉ又不說

直說:"上面有卡片你看ㄌ就知道!!"

搞什ㄇ神秘!!!不會是詐騙集團吧??到時還要跟我收錢吧!!

逼問之下才說應該是賣衣服ㄉ專櫃...

本姑娘平常只買兩櫃ㄉ衣服~"0918 "& "le cog golf"休閒服

後者走ㄉ是sport根本不可能,打去0918櫃上問也說沒有

現在是怎樣ㄚ??這是哪裡冒出來ㄉ??弄錯ㄌ也不可能有我ㄉ電話姓名呀!!!

後來跟花店擺明ㄌ那ㄇ我拒收ㄉ態度,他才說是一ㄍ叫"柏瑞特"ㄉ公司

早說ㄇ!!搞ㄉ我都已經火冒三丈ㄌ才跟我說是哪ㄍ公司送ㄉ

後來打電話去此櫃上確認,小姐吱吱唔唔也說不清楚

只跟我說是某人處理ㄉ她不知道??

終於我真相大白ㄌ,原來是dr.brandt貼心超級營業員~東東送來ㄉ

吼~已經回來台南櫃上ㄌ也不說一聲

前一天才通過電話問產品,也沒知會一聲,想嚇死人呀??

這把年紀ㄌ還有人會送花給我???

還是在這裡跟你說聲謝謝!

很開心但是請下次早點通知我好ㄇ?別讓我再虛驚一場

去年已經有收到你寄賀卡這就很用心ㄌ

如果不是超貼心服務怎ㄇ還會到高雄找你買ㄋ??

過陣子你要調去台北就真ㄉ很難捧場ㄌ說~太遠ㄌ啦!根本去不了

不過捏!說真ㄉ花給我還真ㄉ有些困擾

下次能不能改實際一點ㄉ禮物呀??~典型obsㄉ個性ㄎㄎ

 

這就是我從台南跟到巨蛋dr.brandt那位櫃哥送ㄉ花ㄉ啦!

還有卡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