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週年慶來擺臨時櫃ㄉnars

當天是去看腮紅膏啦!

剛好又遇到以前站台南他櫃熟識ㄉ小姐(真害哪裡都碰到認識ㄉ)

發現這瓶化妝水感到很好奇

試用之下覺ㄉ很保濕質地又神奇就把它搬回家ㄌ

反正今年也沒敗化妝水,跟沙龍買ㄉ那組化妝水比較適合夏天用

噴玫瑰水又似乎太傷本,我只在敷臉時噴而已

就這樣理所當然ㄏㄏ

當天原本只帶ㄌ一瓶回家,效果還不錯用ㄉ感覺也舒服

因台南沒專櫃超不方便,平時最近只能南下高雄

所以省去麻煩乾脆隔天又去敗ㄌ一罐回家

聽說晚安水凝面膜也超好用,很多其他牌子ㄉ櫃姐也推

不過我已經買鑽石面膜就沒敗ㄌ...

夏天或許可以試試看,完全補水不含油質

好像是定價1300還1200??那時剛好有打九折

 


一開始擠出來是這樣(拍謝我ㄉ手很小)

外表看起來是凝膠狀ㄉ質地

不過一碰到肌膚馬上融為水狀超保水ㄉ

 剛好前陣子天氣轉冷

ping夏天剛好出去遊玩有曬到太陽

當然我也在臉部動ㄌ一些手腳,所以要特別細心

很怕整ㄍ毀ㄌ變得不堪

好家在這瓶讓我安然渡過這幾天,肌膚沒鬧脾氣

接下來好像又有一波寒流要來

各位水姑娘也要記得要給皮膚做好保護喔!

除ㄌ幫加強保養之外,也要多喝水幫肌膚保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