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秋冬季Burberry配件影片於倫敦取境

在英倫街道的襯托下,完美展現Burberry男裝及女裝配件系列新品的特色,

當中包括「新概念」圍巾 ——Burberry snood (寬領巾)。

影片音樂選自英國組合The Maccabees主唱的 “Love You Better”

http://www.burberry.com/zh-tw/#/zh-tw/videos

以上影片有這款配件ㄉ介紹喔!

 

=




說起買到這條圍巾還真是妙..怎ㄇ說ㄋ??

記ㄉ某日看電視有介紹,因有別於之前傳統圍巾所以當然會想要擁有

對我這種手工不是很靈巧,不太會摺圍巾造型ㄉ人很方便

只要拿來對摺往脖子一套,再稍微整理一下形狀就okㄌ

ping滴眼光一下就被它吸引住ㄌ,隔天一早去新光詢問時,居然說這經典色缺貨

雖然台灣進兩款顏色,無奈只有剩下淡粉紅色,駝色居然全省剩不到五條

後來請小姐幫我調貨,別點也都說有客人預留ㄌ..可能是想自己留下賣吧我想

既然如此那就只好自認無緣買不到就算ㄌ,說真ㄉ我還真不愛那條淡粉紅色

怎知過ㄌ一星期之後,台南ㄉ櫃姐忽然打手機給我:說調到貨

哇!是怎樣啊??聽說是預留ㄉ客人沒去取貨吧??

於是就這樣如願到我手上,還真ㄉ很神奇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