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自大立精品館開幕之後,一直想找時間下去一趟

當然裡面ㄉ高級餐廳也不少囉!

根據以往到amy's系列用餐愉快ㄉ經驗

由這家位於大立精品10樓~加州廚房雀屏中選

既然錢都在週年慶時敗光ㄌ,來吃個飯總可以ㄌ吧!!

 

 

自然存在ㄉ明亮將微紫色ㄉ空間,襯托出高 雅與時尚感

融合中西方風格加州ㄉ時尚魅力,提供高質感ㄉ視覺與味覚享受

給予全然放鬆,清悠無壓ㄉ慢食用餐空間

中間這位阿芬才是我ㄇ真正ㄉ貴婦!!我ㄇ兩ㄍ像不像隨身丫環呀??

 

這是我ㄇ家princess哩!!

共同嗜好除ㄌ平常一起敗家之外,也是我美食團ㄉ忠實團員之一

 

店家主動給我ㄇ窗邊ㄉ位子

10 樓窗外看出去就是這ㄍview~



 

 

具有整體設計感ㄉ空間,全部都是經過精心設計

舒適ㄉ沙發座位區,還有我最愛滿滿紅色玫瑰

超大且多種類ㄉ美酒展示櫃

讓人頗有置身louge barㄉ感覺,整ㄍ就是Relaxㄉ氣氛

一進門整ㄍ人就已經呈現陶醉微醺狀態

 

 

 

這瓶要價$120號稱擁有豐富二氧化矽ㄉ斐濟水

據說其中ㄉ大量礦物質可以養顏美容ㄋ

喝起來跟普通ㄉ水也沒兩樣.不知在貴ㄍ什ㄇ勁兒??

或許是在郭富城演唱會ㄉ加持下,他除ㄌ喝這ㄍ牌子ㄉ水之外

連跳潑水ㄉ那段舞曲,也是整瓶拿來往身上倒滴捏...

soga~原來這就是他年輕ㄉ秘密呀??

那安捏一定要趕快來一瓶嘿!

這裡有自助沙拉吧可供選擇!菜色雖然不多但蠻精緻ㄉ

屬比較美式ㄉ口味與料理,很多都是第一次嘗試料理

 濃湯部份就覚ㄉ很普通,不過還好兩種不同ㄉ湯品都可以輪流續

至於鮮蝦清湯就還不錯喝,味道還蠻鮮美清甜,蛤利也超多ㄉ

 


碳烤法式小羊排佐香草橄欖油$480


精選紐西蘭小羔羊碳烤佐以新鮮香草及頂級橄欖油特製而成的醬汁。

份量超多沒有絲毫惱人ㄉ羊騷味,整支拿起來啃還真是令夠味ㄋ

感謝秀玉無私ㄉ分享~

 

我ㄉ窯烤菲力佐濃縮紅酒牛肉汁 (6 盎司)$840


以攝氏600 度高溫窯烤後佐48 小時特製濃縮紅酒牛肉汁。

跟整顆蒜頭一起烹煮,屬於重口味ㄉ

不過習慣吃生蒜片ㄉ我,還真ㄉ不太能接受煮過ㄉ觸覺

後來全都送給秀玉ㄌ!

話說點菜時店家推薦三分或五分ㄉ牛排

我選擇五分熟但感覺上似乎不合標準,已經過熟幾乎是七分ㄌ

這點就有點扣分,不過味道與料理方面是真不錯

天然ㄉ海鹽岩鹽調味保有牛肉ㄉ原汁原味

份量真ㄉ超大也超厚片,足以大大ㄉ滿足愛吃肉ㄉ我

或許是肉真ㄉ太大塊,讓我肚子一直撐到晚上

窯烤香料嫩雞香蔥培根馬鈴薯佐百里香雞汁$480


特選鹿野霜降雞以橄欖油、香料醃漬後放入攝氏600 度高溫進口窯烤爐內


鎖住雞肉精華原汁。酥脆ㄉ外皮絕非一般下去油炸所能及

上桌時食材還佈滿濃濃ㄉ橄欖香味ㄋ

害得princess超想敗一瓶特級橄欖油回家ㄋ

窯烤法式香草豬排佐紅酒水蜜桃$520


上選香草豬(帶骨腹脇肉)放入攝氏600 高溫窯烤後佐以波特酒燉煮水蜜桃。

說真ㄉ單吃豬肉覚得很淡之無味,肉質還有點小澀

不過當豬排連同酒燉煮水蜜桃一起食用時

酸酸甜甜ㄉ真ㄉ是令人大大改觀,真ㄉ是順口又開胃

 

甜品區和水果也都是採自助式,蛋糕真ㄉ超優不甜不膩

法國麵包ㄉ抹醬,用天然香草和奶油下去特調,氣味口感都很讚

現在還很懷念嘴裡ㄉ那股芳香ㄋ!!

至於飲料方面做ㄉ不怎ㄇ樣,大都太淡沒味道

希望店家能早日改善~

 

Photobucket

 

延伸閱讀~amy's系列

harbor villa~鼓波洋樓

somkey joe's~自由店

smokey joe's~忠孝店

   somkey joe's墾丁店介紹~

 

 

princess~高雄大立精品--加州廚房

 


地址:高雄市五福三路57號10 樓(大立精品)      tel:07-2411069



網址:http://www.amy.com.tw/news_file/California.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