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要當貴婦前還是要先吃飯低!!

為了配合這次行程特別精挑細選具有文藝復興時代

裝潢很有古典特色,氣氛營造相當華麗充滿著巴洛克藝術風

位於高雄大遠百12f,燈光美氣氛佳ㄉ古拉爵義式屋

 

ping不知為何從以前就超愛這種巴洛克風ㄉ華麗

讓人不禁想要追尋另一國度的風情

 

內部裝潢強調光線奇特不規折,誇張ㄉ戲劇化表現

正是巴洛克藝術風格最佳寫照

 

 

我ㄇ點ㄉ是商業午餐,價位相當合理

有主菜湯品沙拉飲料優惠套餐價$180~250+10%

主菜有義大利麵.燉飯&比薩可供則選擇

整體而言味覚上當然是不及上次去村依里儂那ㄇ美味道地

但價位卻很平易近人,難怪連平日中午沒事先預約都得排隊等候

 

明太子馬鈴薯沙拉~白香腸生菜沙拉

princess加點ㄉ巧克力蛋糕&冰淇淋甜點

馬鈴薯濃湯&蕃茄蔬菜清湯,味道相當濃郁

辣味雞肉蕃茄義大利麵

雖然蕃茄紅醬味道很濃,不過當中帶點辣味

剛好幫助酸和辣平衡味蕾

我點ㄉ干貝蘿勒青醬義大利麵

濃濃ㄉ蘿勒和大蒜洋蔥果然味道十足,剛好適合重口味ㄉ我

不過ㄋ不知是否加太多橄欖油?烹調似乎太油ㄌ些

根本吃不到一半就覚ㄉ膩

香蟹焗烤義大利麵

裡面有一整塊螃蟹下去焗烤喔!配上濃濃ㄉ起士

箇中美味只看魚魚媽咪整份喀光光,答案就見分曉ㄌ

princessㄉ匈牙利海鮮燉飯

以她ㄉ價位來說料也算不少ㄌ

但是海鮮與燉飯融合ㄉ甘美卻沒做出來

沒辦法嘴巴已經被寵壞ㄌ

 

這次都有多點一些不同ㄉ單品來嚐鮮

魚魚媽咪點ㄉ蒜香烤雞肉$80

只能一ㄍ字形容~"油"

我選ㄉ白醬野菇起士鍋$180

有我最愛ㄉ起士,旁邊還有鮮奶可添加調整濃度

炸過ㄉ麵包.花椰菜.香菇.白香腸沾著熱騰騰ㄉ起士

還真是人間美味!

 





還好我有事先訂位ㄉ習慣,現場只剩下唯一靠窗ㄉ包廂

不過餐廳生意超好內部依然是高朋滿座,不時有人在外面排隊等候用餐

這張拍ㄉ很自然吧!

看大家都吃ㄉ不亦樂乎




yummy324.gif

caf'e Grazie   古拉爵義式屋

地址: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2f(大遠百12樓)       tel:07-5361390          

營業時間:am11:00~pm12:00    

 

延伸閱讀~

PRINCESS~高雄遠百古拉爵義式屋

村依里儂義式料理

robi in house義大利燉鍋

小星星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愛麗絲主題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