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okey joe's在高雄有兩家分店,上次是到忠孝店

五年前曾來過ㄉ自由店,其實也早忘ㄌ裡面是長怎樣ㄌ??

剛好有這ㄍ機會公司ㄉ一位partner表明沒到這裡用過餐

剛好遇到阪急週年慶檔期,很多活動超優惠,所以今年我改到這裡血拼....
 
畢竟有人開車帶我ㄇ去,況且又是玩大cㄉ高手
 
當然樂意奉陪囉!雖然他堅持不入鏡,
在這裡還是跟這位東京流浪漢說聲謝謝啦!
 
 
ㄟ害把自己搞ㄉ看起來像是ㄍ酒鬼似ㄉ,不過個人還是很喜歡
 
因這張是大cㄉ作品,大師級人物拍ㄉ,真ㄉ不賴吧!
 

 

 

 

自由店ㄉ空間不只大很多且舒適,不會被隔壁桌ㄉ人影響

裡面裝潢也更美也有特色,菜色當然是沒話說ㄌ

完全符合我Queenㄉ要求

 

 

 

 


同行ㄉ兩位好同事,雖然這只是用我ㄉ傻瓜拍ㄉ

不過大師取ㄉ景就是不一樣,有別於我ㄇ這些肉腳

希望有機會還能多多賜教嘿! 

 

 

princess:這樣穿就對ㄌ,以後多挑穿亮麗顏色衣服~很適合你ㄉ

 

 

 

 


 

 

 

這裡ㄉ招牌之一德國脆皮豬腳

當然還要配上我最愛 "可樂娜"

 

 

每次必點ㄉ焗烤洋芋泥

 

 

這次嘗試很多以前沒用過ㄉ餐點,首先是義式海鮮燉飯

伴隨著濃濃蕃茄醬汁,超多ㄉ蘿勒跟洋蔥,可惜不得我ㄇ家princess歡心

 

 

香濃ㄟ牽絲起士煎餅

 

 

上次在忠孝店看到過

就一直令人躍躍欲試ㄉ墨西哥雞肉捲餅soso

 

 

喜歡吃辣ㄉ人記ㄉ加入t abasoco,味道更優喔

 

 

princess出門當然一定是要血拼ㄉ

想到我夢想ㄉ編織包今天終於可以把它帶回家

就真ㄉ是讓人心花朵朵開ㄋ

GO~趕快前往下一站阪急阪百貨囉!!




延伸閱讀~

台南friday's~

smokey joe's~忠孝店

   somkey joe's墾丁店介紹~

princess~高雄美食血拼遊



店家網址如下:

http://www.amy.com.tw/SmokeyJoes_I/about_A01.html

地址:高雄市自由二路318號                  tel: 07-311-2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