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gㄉ大兒子

年紀:16歲

生日:11/7

星座:天蠍座

血型:AB

身高:170CM~    體重:80KG~

興趣:只有一項就是吃

專長:能吃

Photobucket

今年外婆送ㄉ禮物~一組新電腦

 

這是我好友幫我組ㄉ,連整棟房間都換裝成無線基地台

這樣網路線就不會把家裡弄ㄉ很難看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相信就完全交給他全權處理就對ㄌ

 




沒指定也居然知道選用我最喜歡紅色,果然是好朋友

聽說是3核心,硬碟500G....其他我忘ㄌ

總之處理資料速度很快,聲音又靜悄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