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除夕ㄌ,首先ping在這裡感謝各位格友ㄉ支持與愛護

先預祝各位親愛ㄉ~新春佳節愉快

這兩天因消費卷效應上班一直很忙,但也很慶幸促進經濟流通

相對我ㄉ年終跟去年比起來卻少ㄉ可憐~

這就是約聘人員ㄉ悲哀!!

還好老公沒減少領ㄉ還不錯!

趁今天休假有些時間,除ㄌ準備團圓年夜飯之外

趕快利用空檔介紹一下今年家裡所辦ㄉ年貨

 

 

每年團圓飯必備ㄉ材料~

水煮干貝~雖然已經有鮮干貝ㄌ但媽咪不知為何還買這ㄍ??

車輪牌鮑魚~每年一直漲價今年飆到$2150

或許是老媽ㄉ覚ㄉ難得一年一次過年吧!!所以每年都毫不手軟下重本,反正我也喜歡這味ㄉ

螺肉罐頭~手路菜螺肉魷魚蒜湯ㄉ材料

自己酥ㄉ扁魚乾~是我過年最愛吃也是唯一不顧發福ㄉ後果而吃ㄉ零食ㄌ

好市多買ㄉ德國貴族酒~晚收葡萄白酒

這支酒我喝超過五年ㄌ,因ping不喜歡紅酒,偏好稍甜ㄉ白酒,口感不輸冰酒喔!!

 

 

今年由我開團再度訂購ㄉ應景食品

奶味香濃ㄉ米提爾牛軋糖,拿來敬神拜拜剛剛好

這次訂ㄌ綜合包,有巧克力口味ㄉ

但還是原味ㄉ奶味最香濃可口

 

外婆家都會寄來ㄉ鹿港名產~鳳黃酥

雖然已經吃膩ㄌ,但偶爾吃還是不錯吃啦!

不過現在物價上漲,裡面ㄉ蛋黃似乎變少ㄌ




第一次購買ㄉ江記華隆豬肉紙~

去年就聽同事ㄇ在討論,今年又沒搭上訂購團

還好跟某位同事硬柪來一包賣我

就薄薄脆脆ㄉ跟紙片差不多ㄉ肉乾

甜甜ㄉ吃起來卡滋卡滋ㄉ

個人覚ㄉ還可以接受,但沒說很驚喜ㄉ感覺

還是謝謝這位同仁ㄉ割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