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吃完飯是要到美術館走走,無非是想要消耗一下卡洛裡,

也順道她來ㄍ知性之旅~

無奈本團有一ㄍ超愛逛ㄉ成員,每次去高雄都一定得去逛街血拼

幻想要做ㄍ有藝術涵養ㄉ女人,夢想就從此破滅

害我還是得繼續陪她當ㄍ陪超級敗家女

唉!原本提議說要去逛年貨大街 ,被我ㄇ全數反對

印象那裡都是一些來路不明ㄉ大陸貨

 

 

後來只好轉往最近ㄉ漢神巨蛋,當然最終優勝者還是~阿芬

這次我什ㄇ都沒買,因已經買過頭沒有啥錢ㄌ

 只是去喝杯我超愛ㄉ天仁紅茶(喫茶趣)

補些糧食(方師傅三明治)回來給小孩子當早餐

魚魚媽咪熱情ㄉ推薦,讓不太逛超市ㄉ我,也跟著進去買ㄌ她力薦ㄉ超大壽司

  

   

有多種口味可選擇,4顆$99還算ok!

由於還要坐車回台南

只要放棄裝滿滿生魚片ㄉ豆皮壽司

份量真ㄉ很大,料也很豐富

因為第一次買怕踩地雷所以選些簡單口味ㄉ

蝦卵.櫻花蝦.鮮蝦.明太子

個人最愛櫻花蝦,不只蝦子多又很有口感

明太子吃起來卡滋卡滋ㄉ,很像魚卵中ㄉ子在嘴裡活蹦亂跳ㄉ感覺ㄋ

不知台南新光超市有沒有?

有機會可以再買包鮭魚&鮪魚生魚片ㄉ回來品嚐

ps.四顆吃完真ㄉ很飽喔!!

 

延伸閱讀~巨蛋b1 法國麵包專賣店FLAVOR FIELD

方師傅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