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管電視"娘家"把"彭大海豬腳店"ㄉ名氣炒得沸沸洋洋

彭家{熊家}豬腳,終究是敵不過在我心中根深蒂固ㄉ好滋味~海鴻飯店ㄉ萬巒豬腳

以前只要有經過墾丁,或是家人有去屏東旅遊(當然也吃過另一家ㄉ啦!)

知道ping愛吃這家ㄉ豬腳,都會特地帶一隻腳回來給我喀!!

這也是我和老公ㄉ最愛!小兒子則是愛他ㄇ家特製ㄉ蒜頭醬料

記ㄉ他小時候剛學會吃固體食物時,有時難免會厭食

這時只要有這家ㄉ蒜味出現,保證他那餐一定吃光光,現在也是一樣

或許是跟我懷孕時喜好吃蒜頭有關吧!!

這次剛好去海生館,因為已經過ㄌ吃飯時間ㄌ

經過還是趕緊外帶一包熱騰騰ㄉ豬腳回家解饞

 

 一回家馬上被全家喀光ㄌ半隻ㄉ豬腳

連小不點也特地留骨頭給牠啃,真ㄉ是好狗命!!

香Qㄉ外皮中又富有膠質果然是人間美味

不過老媽曾經買過一項豬尾巴喔!也很美味與營養,雖然油膩ㄌ些但是膠質更多

不過姑娘在下我不敢吃,所以沒去詢問老闆是否還有貨??

有興趣ㄉ人下次可以嚐試看看

是不是令人垂涎三尺呀??

 

我家 老二ㄉ最愛~特製蒜味沾醬


 

屏東縣枋山鄉楓港村舊莊路155號 (08)877-0647

還有其他分店查詢請至以下網址

店家網址:http://www.haih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