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彩妝業者總喜歡與知名卡通合作,出限量商品來綁住消費者ㄉ心創造業績

愛好disney以及收集彩粧ㄉ我怎容許錯過ㄋ??(但的確令人相當嘔到吐血因沒蒐集到整組)

既然沒全系列商品也就一直擱著

原本是想等下一檔要買ㄉhello kitty 才一起po文

那天忽然跟相相討論到,才把我買到ㄉ腮紅展示出來

其實我在上班ㄉ公司很少逛化妝品區

況且過年一直很忙真ㄉ沒去注意到

直到2/4號我要去中山買歐貝拉蛋糕才無意中看到~

原本我中山固定買ㄉ小姐是在昏睡ㄇ喔?

竟然說打我手機都沒人接??我根本沒接到通知好ㄇ??

竟然護脣膏和護手霜都全省缺貨ㄌ(打電話回我上班ㄉ地點問也都沒ㄌ!!!!)

真是太過份ㄌ))))))

 

 

可愛非凡*氣質出眾
PAUL & JOE與DISNEY一同攜手夢幻演出
完美的將迪士尼經典角色
融入PAUL & JOE BEAUTE的復古摩登設計中
獻給具有自我意識且迷人的成熟女性
獻給帶點任性又俏皮的輕熟女孩

 

Disney不朽名作『小鹿斑比』中,小鹿王子「斑比」及他的害羞小鼬鼠好朋友「小花」成了細緻可愛粉球式頰彩。

『小姐與流氓』的「麗滴」化身為可以隔絕白天紫外線,同時擁有白皙柔滑的手部肌膚的護手霜。

『貓兒歷險記』的「瑪莉」轉身一變成為消除唇部乾燥調理滑潤雙唇的護唇膏。
廣為人知並令人懷念的Disney卡通人物即將登場! 

 


 

 

小鹿斑比限量修容蜜粉
害羞小鼬鼠限量修容蜜粉

PAUL&JOE FACE COLOR B〔DISNEY CHARACTER〕
發售日:2009年2月1日【限量品】
共2色 各NT$1600

那些令人憐愛的雙頰。只要左右移動再輕輕拍撲,便可輕鬆上色

 

增加頰彩的樂趣,吸引眾人目光的彩妝品

 

ps.ping拍照時不小心擺錯盒子ㄌ,所以顏色顛倒敬請見諒~

01 夢幻橘:橘色同色系的組合(斑比)

裡面是顆粒狀的腮紅球,一打開舊聞得到PAUL & JOE粉底慣有的香味

小鹿的是橘色系,不過仔細研究裡面腮紅球ㄉ變化不多

感覺上主要只是由兩色腮紅球組合而成的

雖然有光澤,但並不是真的很閃亮,而是低調又微弱的珠光

 

02 古典粉:粉紅色同色系的組合(害羞小鼬)

一樣是顆粒狀腮紅球,也是打開就香香的,顏色則是粉紅色調

不過這一盒的腮紅球顏色比較多,看得出來有三種不同的顏色顆粒

0214_11.jpg

可以點以上超連結至日本官商網站

 

 

 

 

 

你想就這樣我能走出這家店ㄉ大門ㄇ??

當然還是敗ㄌ這季ㄉ新色彩,雖然我都用macㄉ色彩居多

不過也想變化一下,來個名媛孫芸芸有氣質ㄉ裸妝色彩囉!!

 

日本2009春夏新色產品介紹網站


 

延伸閱讀~

相相~PAUL & JOE **限量** 迪士尼瑪莉貓護唇膏 & 糖瓷粉底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