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上ㄍ星期Sammy_Austin大師通知我台南公園ㄉ花季開始ㄌ,可以拍些作品


說真ㄉping對攝影一竅不通,頂多只拍拍些美食餐廳和敗家ㄉ戰利品


上星期家人有來看蘭花展風評還不錯,因我有上班沒法跟去


今天就讓自己走一下氣質路線唄!


趁著中午跟小孩去戶外教學回來後


自己一ㄍ人背著"卡咩拉"趕緊去湊ㄍ熱鬧


免ㄉ到時因美麗花兒枯萎而傷心


這是ping第一次拍這種風景照,如有取景不佳或是攝影高手看不下去ㄉ人


請多多包含和指教嘿!ping只是想把這ㄍ美美ㄉ訊息告訴大家喔~


畢竟我對這塊是完全空白,還有很多值ㄉ我學習ㄉ地方



請點選 台南市政府新聞稿:


台南花季2/24~3/15  2009府城賞花季


 










 



 


自更名後已經許多年沒進來現稱呼為台南公園這裡ㄌ(原本叫中山公園)


或許是一ㄍ人來,才可以好好靜下心來重新感受這裡ㄉ一草一木


讓自己對任何事物與看法都會有全新ㄉ體認


雖然中午太陽很大很熱,但是其實我一ㄍ人還蠻享受這樣子ㄉ悠閒





 







 



 

















every body 你ㄇ以為ping是那種拍拍風景就會罷休ㄉ人ㄇ??


當天因早上跟小孩出去,雖然穿ㄉ很休閒也沒化妝啦!!


但沒人規定愛拍照ㄉ我,不可以自己背著腳架出發吧!!


為ㄌ拍出好作品,儘管正中午ㄉ陽光很強,獨自冒著被曬成黑人ㄉ危險


即使途中還被無聊男子消遣說~小姐一ㄍ人自拍很辛苦吼~


但是我還是一ㄍ人玩ㄉ很開心ㄋ,不管拍ㄉ好不好美不美


畢竟那都是ping所要ㄉ景ㄋ~開心最重要ㄌ不是ㄇ??


 




 


 


延伸閱讀~

台南公園美麗花兒~特寫篇

princess~台南公園賞花趣 

Sammy_Austin~台南公園賞花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