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父老兄弟姊妹ㄇ:

吃完ㄌ大餐就要來消耗一下ㄌ..(我是被虐狂)

特別引用天一舞鳳ㄉ格格

讓我ㄇㄉ教官winnie親自上陣示範最標準ㄉ動作與解說~

請給最熱烈掌聲鼓勵)))))
 
2009/03/30 06:37

繼上回adi-yoga新課程發表後,大家對動作越來越熟悉,操作動作的能力也越來越好

這單腿內轉棒式臂力要強之外,軀幹的核心更是要穩定與控制

 

Flowing wave

大家看過楊丞凌在adidas的廣告吧!

這個動作骨盆要配合呼(上)吸(下)移動除了支撐手臂穩定之外整個核心更要控制

提起身體時要想像自己從地面不斷往上綻放盛開的花

 

 

這是背面觀,整個身體側面的體線一.....直.....延.....展.....開.....來.....

 

 


 

CHATARUNGA強化提昇軀幹上部及手臂

內收兩側腋下手肘保持靠近身體,安定身體腹部肌群收縮身體呈一直線與地板保持平行

很多學員經過學習找到控制身體技巧之後都能完成動作.......加~~~~油~~~~~


 

雙手拉住腳踝把身體和雙腳拉起,強力收縮背部與臀部肌群打開身體的前測

抬的不高沒關係最重要的是維持身體的活動力和享受做動作時的專注力

 


 

抬起上半身手腳交叉訓練腹部肌群骨盆維持穩定

這次的adi-yoga主要是訓練核心肌力與力量的結合,藉由動作操作提昇自我意識及個人能量

 
 

 

另一種訓練軀幹核心的動作,利用體適能的地板動作使用瑜珈的呼吸與內在力量穩定操作,這對腹肌川字線的雕塑有絕佳的效果喔

 


 

關節扭轉開展也是身體很重要的機能

除了強而有力的肌力之外亦需要有良好的柔軟度以應付身體對日常生活上種種需要


 

前面這位小姐腳好像擺錯囉!!其實也沒錯啦!!當腳伸不直背挺不直的時候,這是替代動作

 

加油!!加油!!

 

我好喜歡這個動作讓我的背可以伸展開來

在一連串的緊實收縮核心的訓練後,真的非常需要有伸展肌肉的姿勢以利肌肉的回復

而且在伸展的時候可以調整身體的緊繃繼續雕塑體線.....享受啊.......想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