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ty之前互動一些時間ㄌ,知道她對攝影很在行

在加上有時還會在msn碰到還會聊上一會兒

終於2009年春天4/17相約屬於兩個人ㄉ格聚

由於kitty現在可是有孕在身,不方便讓她跑太遠

所以由我提議主動出擊搭火車前往

到之前她曾介紹過ㄉ保安車站附近"車路墘"吃飯

kitty是屬於那種很有靈氣ㄉ女生,長ㄉ十分漂亮喔!

人也超nice並教我許多相機ㄉ操作方法

還問ㄌ許多白癡型ㄉ問題,她也可以跟我聊好久ㄋ

所幸我厚著臉皮請她幫我拍幾張,希望沒給你造成困擾

這是她事後寄ㄉ相片,超喜歡ㄉ整ㄍ就是我喜歡ㄉfu~

kitty真是太謝謝你ㄌ~

等你小baby出生後一定要通知我去探望你喔!!!













                    延伸閱讀~           

                                    ping~kitty格聚 by車路墘餐飲藝文空間

                                  kitty~午餐約會~車路墘餐飲藝文空間

                                kitty~第一次會格友-ping(套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