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遇到母親節活動上班一直很忙

 

還好每天ping都七點半就下班,所以一直還有足夠ㄉ時間上來照顧格子

 

最近有一ㄍ格友忽然跟我說,她已經當我潛水客快兩年ㄌ

 

忽然她想上有氧課,才上來呼吸透氣問我建議哪幾家可以去??

 

後來彼此留ㄌ電話,想說到時一起上課時好聯絡,也順便請老師給她好好"操"一下

 

 

5月7號這ㄍ 星期四吧!

 

上班到一半已接近中午吃飯休息時間,忽然接ㄌ一通陌生電話

 

說真ㄉ一開始我還一頭霧水真不知對方是誰ㄋ??

 

後來提到要去學苑報名我才恍然大悟是~sherry

 

她說要來公司看我,還帶ㄌ一盒板橋出名ㄉ小潘潘鳳梨酥

 

還好當天上班沒有太拉塌~還可以見人

 

呵呵!第一次有格友說要來看我真ㄉ很開心ㄋ

 

不過鳳梨酥真ㄉ很好吃,在公司就分享剩下一半ㄌ

 

所以沒法帶回家拍照哩!

 

sherry真ㄉ謝謝妳喔~相信以後我ㄇ會常常見到面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