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人生到了下半場,當我籌碼盡出、亮出底牌時,我不願 ~

但不得不承認我沒辦法再像20歲談戀愛一樣,哪還有浪漫可言?

有留白,才能加入新的東西

有留白,才能抓到重點

我想做每一件想做的事、愛每一個我想愛的人

認識自己,所以在40歲的這一年,再一次改變了生活

於是我選擇ㄌ來到距離海洋最近ㄉ~海洋天堂

 

我想這是有史以來成行最快速ㄉ一趟旅程

雖然之前就看過格友介紹,也跟朋友也常聊到這裡

不過礙於路程ㄉ問題始終選擇放棄

最近魚媽跟我提到想來此處,既然苗栗ㄉ賞油桐花不給去

所幸乾脆三人自由行來到這裡,讓彼此ㄉ身心靈Relax一下

就讓我ㄇㄉ樂活人生從這裡出發~

位於西子灣中山大學往柴山ㄉ方向

山海宮下坡到底還需一段不算好走ㄉ距離

說句良心話,可能是當天天氣涼爽以致大家都心平氣和往下走

並平靜ㄉ欣賞美景

如果過一陣子來這裡,以高雄當地ㄉ熱,與大太陽ㄉ摧殘下

我可能會罵人~

 

 

天氣非常良好,幸運是ㄍ不會下雨ㄉ陰天

太陽不是很大很涼爽,也不至於曬黑

唯一ㄉ遺憾就是陽光無法襯托出湛藍ㄉ海面,以及欣賞到黃昏美麗ㄉ夕陽

女人就是這ㄇ矛盾,想要擁有美麗ㄉ景色卻又害怕自己變黑

這是我唯一一張拍到日頭ㄉ照片

 

心中ㄉ寧靜海

 

戶外觀景台

因為沒啥太陽,所以大家都坐到戶外欣賞美景

三位阿兜仔~

一位是英藉ㄉ老闆和澳籍ㄉ廚師

因為已經吃飽ㄌ才過來,無法享用現場人員所推薦道地ㄉ美式食物

店家建議下次來一定記ㄉ要吃他ㄇㄉ家鄉口味pizza喔!

廢話不多說還是趕緊點杯飲料止渴,這裡每人低消$100

因為提ㄌ五ㄍ大麵包,又走ㄌ一段路下來

還好我算平常練過,雙腳都無大礙依然可以活蹦亂跳

倒是麵包真ㄉ太重ㄌ,整ㄍ都"鐵手"ㄌ

朋友丫!肝有足感心壓??



海浪拍打所濺起ㄉ浪花

 

 

 

 

我最喜歡看海ㄌ,最喜歡那寬闊ㄉ海洋

讓人忘卻煩惱!心胸也跟著寬大






 

 

 




可愛ㄉpink~蘋果優格冰沙


 

剛吃完大餐當然要檸檬水囉!

有沒有給她透心涼ㄉ感覺壓!

外面ㄉ海藍藍ㄉ,我ㄉ心也是藍藍~

 

 

海洋天堂歐風餐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柴山41-2號 tel:07-5250058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