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距離上次烤肉已經是N年前ㄉ中秋節ㄌ

這次難得大家地點一致決定在橋頭,坐台鐵區間車即可到達

既不用開車而且距離搭捷運不遠

樂得大家都攜家帶眷一同來享受烤肉趣ㄋ

 

 

 

 

雖然高雄太陽很大天氣很熱

 

場地不錯烤肉區規劃在樹蔭下,真ㄉ還蠻涼爽ㄉ

 

至少不會曬人乾,不時還有陣陣微風吹來

 

大家都異口同聲說有機會下次應該會再過來,日期再約

 

改變ㄉ就只是租場地,愛吃ㄉ東西就是自己準備囉!

 

 

這次我ㄇ直接跟台糖訂購材料,包含場地費一共$1500

 

其實東西還不少,只是有些是我ㄇ不愛ㄉ食材

 

還好我跟玲媽還有多準備東西來

 

不然準餓死我家那兩隻小毛頭

 

 

 

 

當天吃ㄉ當然不是只有這些,因對我ㄇ來說那些都不是重點

 

就用僅此一張作代表囉!

 

 

 


 

 

玲媽一家子

 

 

 

 

PING&兩ㄍ超大隻ㄉ小搗蛋

 

 

 

 

MOMO&她ㄉ小孩

 

這家子我不知該怎ㄇ形容介紹??

 

 

 

 

不知目前是否還是單身ㄉ蓉公主??

 

 

 

 

 

 



 

 

 

重點當然是要介紹我家小孩ㄌ~專心烤肉中ㄉ謙

 

 

哈哈我最愛ㄉ肉~不過這裡ㄉ還可以而已



 

吃太飽ㄌ肚子都凸出來ㄌ,節制一下喔兩位

 

 

 

 


 

後面有整片鼠尾草ㄉ花圃

 

雖然不是薰衣草花田,但是美麗ㄉ紫色花海

 

剛好可以讓我滿足一下照慾症

 


 


 

第一次和蓉公主出外踏青

愛狗成痴ㄉ容小妹連拍照也不忘要抱著MOMOㄉ兒子~暈

 

 

 

 

momo~來去烤肉之高雄橋仔頭糖廠.花卉中心



anita--風雨無阻~烤肉土窯趣

 

貪吃鬼~新體驗。土窯烤肉趴~

 

 

 

台糖高雄花卉農園中心

 

地址:雄縣橋頭鄉創新路93號

 

電話:07-6128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