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芬妹妹熱烈ㄉ推薦之下

一群人浩浩蕩蕩ㄉ租ㄌ一輛小型ㄉ中巴(20人座)

前往位於新竹尖石鄉海拔1250公尺

令人心曠神往ㄉ數碼天空cafe&view景觀園區

Photobucket

 

 

由於這家餐廳是位於山區,大型巴士無法上路

只好租ㄌ20人座ㄉ小巴,以上是這次行程總共是16人(還有神秘ㄉ玉同學啦!)

 

因為景色優美,園區環境極佳,讓我從頭到尾相機幾乎都沒停過

 

第一次跟我出來ㄉ姊姊妹妹,別驚訝以後你ㄇ會漸漸習慣我ㄉ行徑

 

由於真ㄉ相片太多,我在此先po一些人物照嘿!

 

 

 

 

 

王小妹和她ㄉ同學也來湊一腳

 

果然是被我ㄇ訓練有素

這回夠靚啦!可以準備相親ㄌ

 

餐廳通往樓上ㄉ迴旋樓梯

 

 

 

 

當天我點ㄉ是羊排

 

 

餐廳外面ㄉview非常美

尤其當天霧氣很重.在一片朦朧美之下更顯ㄉ詩情畫意

 

 

 

在pingㄉ團隊裡pricness是一定要出現ㄉ啦!

 

有點假仙ㄉ兩ㄍ人

 

因我ㄇ私下偷偷說好ㄌ要穿短褲出遊~搏版面

 

 

 

 

全角度透視無遮ㄉ山景,雖然霧氣很重視線有些模糊

但是置身其中彷彿雲海繚繞,天空似乎就近在咫尺

地處新竹桃園群山交界

天氣晴朗時,不僅蒼翠盡收眼底

還可遠眺桃園機場

 


玻璃帷幕建築,顯然是山巒上發光ㄉ盒子

 


漫步於八公頃ㄉ園區,後山摘取自家種ㄉ五月桃歸來

天空忽然飄起毛毛細雨,不禁增添幾許浪漫氣息

我超喜歡pricnecss這張,很可愛ㄋ

 

838b9ee6862b.gif

 

 

延伸閱讀~

 

數碼天空partII~CAFE'&VIEW

 


數碼天空景觀園區

 

入園時間:09:00~19:00      營業時間:09:00~21:00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媒源10鄰145-1號        tel:03-5842888

 

http://www.d-sk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