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其實很簡單,等待你細心發現

美麗ㄉ事物隨時就在你生活週遭 ,等你用心去發掘

生活就是隨時準備給你驚喜~

來到這人間仙境當然不外乎就是令人陶醉ㄉ景觀以及迷人ㄉ美食

雖然當天霧氣很重,無法遠眺壯觀山巒欣賞雲海

或許是老天眷戀我ㄇ路途遙遠而來,特別送給我ㄇㄉ驚喜禮物

讓我ㄇ才有機會欣賞這難得煙雨濛濛氣氛,更增添幾許惆悵ㄉ美景

相信這人間仙境般ㄉ景象,已經深深烙印在我ㄉ人生記憶裡~

 

 

 

 

玻璃帷幕建築,是這家庭園餐廳ㄉ指標

 

餐廳總共有三ㄍ樓層,坐在外面ㄉ露台可以欣賞優美景色

 

用餐區看出去ㄉview

 

雨過天晴之後ㄉ漫步園區

 花朵上停留ㄉ雨珠,讓不知名ㄉ小花更加凸顯ㄉ美麗

 

適逢五月桃盛產期

八公頃ㄉ漫步園區裡還有桃子樹可供遊客自由摘取食用

但爲ㄌ延續以及照顧到每位顧客ㄉ權益,請勿私自帶回家喔!

Photobucket

 

 

簡潔明亮ㄉ用餐空間

 

原木地板與紫色沙發相互交織而成ㄉ舒適感

 

坐在用餐區悠閒享受著精緻美食

眼簾浮現ㄉ是令人難以忘懷ㄉ美景

這就是我想要ㄉ人生~

 

連洗手間都精心設計,透過玻璃窗還可看見外面ㄉ山景

尤其是最邊間最能感受那種完解放ㄉ快感

pricnecss平常太ㄍ一ㄥㄌ

身為好友ㄉ我叫她一定要進去好好輕鬆一下

 


 

 

 

左上是店家ㄉ吉祥物~鬃獅犬

因為下雨未能自由出入遊戲,而感到無奈ㄋ

 

麵包~湯~沙拉~飯後甜點,以及店家所特別招待ㄉ鬆餅

 




 

很特別ㄉ鹹味鬆餅,裡面還是包著油蔥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款ㄉㄋ

餐點介紹如下:

 


 

入園劵可抵餐點消費100元

 

 






 

明蝦干貝鱈魚塔佐奶油紅咖哩醬汁

 

這道不同我ㄇㄉ高貴沙拉,是上面那道餐所附ㄉ~鮭魚捲

 


松阪豬排烤乳酪紅酒醬汁

 


燒烤芥末子羊間排佐紅酒醬汁

 

燒烤羊肩羊肩排義式羅勒松子奶油風味


 


美國無骨牛小排佐黑胡椒沙司

 


法式迷迭香紅酒春雞

 


羅勒綜合海鮮寬扁麵

 


法式香草豬勒排

 

 

坦白說或許有人會認為說,沒必要大費周章就只是上山找一家餐廳用餐??

但是對我ㄇ這群志同道合ㄉ朋友來說,這就是所謂ㄉ生活吧!

人生不就如此ㄇ??有失必有得

當你花ㄌ幾ㄍ小時路程ㄉ時間,所可換來竟是美麗ㄉ山丘,放鬆ㄉ心情

那ㄇ唯有透過不斷ㄉ嘗試與開發

才會發現原來這世上還有許多更被好ㄉ事物等你發掘ㄋ

 

 

 


數碼天空景觀園區

入園時間:09:00~19:00      營業時間:09:00~21:00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媒源10鄰145-1號        tel:03-5842888

http://www.d-sky.com.tw/

 

延伸閱讀~

新竹數碼天空@人物出場

pricnecss~很有仙氣FU的-- 新竹數碼天空

沿續--數碼天空part-1

momo~新竹縣尖石鄉@數碼天空景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