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如願來到具有百年歷史ㄉ林鳳營車站


位於台南縣六甲鄉,屬於台鐵縱貫線的甲種簡易站


站房建於民國32年,台南縣境內僅剩ㄉ三座木造站房之一喔!


原本連續假日同事要我去柳營車站跟她會合,好帶我ㄇ去附近景點走走


不過捏ping有這ㄍ機會,當然想要提早一站在林鳳營下車囉!


之前已經到過保安站,如今就只等著再去蒐集後壁站ㄉ風光ㄌ


雨謙叫我乾脆blog作成一ㄍ鐵道之旅ㄉ專輯好ㄌ


(臭小孩我還需要你教ㄇ??你還不是等你老媽我做好給你引用過去)


Photobucket


 



以檜木做為Y型的簷下支柱


 



途中這ㄍ小鬼說社會課剛教完,還給我ㄇ上ㄌ一課ㄋ


(啥米不就是林鳳營鮮奶ㄇ??還有什ㄇ典故?)


以下為林鳳營ㄉ由來:


林鳳營蒙稱來自明末鄭成功時代

因鄭成功的參軍陳永華至此開墾,他派林鳳將軍在此屯墾營地,而稱為林鳳營



 




 


那純白色的外表,更散發出濃濃的鄉村純樸的氣息




 



同行ㄉ另一ㄍ同事


 




 


小站風情多下次有空來到林鳳營,千萬別漏掉這美麗ㄉ小車站


 


延伸閱讀~


 



kitty格聚 by車路墘餐飲藝文空間 (保安車站)


kitty的攝影作品~保安車站外拍


 



Photobucket



 


如何前往:


 


一.


當然是從火車站撘區間車過去呀!!!!!


二.



從林鳳營牧場前的省道,往六甲市區的方向


 



遇到第一間統一超商後,路口向右轉到底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