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先前答應princess等我台北ㄉ貨到ㄌ,要上網po母親節其他ㄉ戰利品

其實貨品很早就到ㄌ,礙於用功趕食記跟遊記

又一直考慮這樣會不會太高調ㄌ....

不過餐廳ㄉ日記看太多篇ㄌ也會膩吧!!連我寫文ㄉ人都覺ㄉ沒新鮮感ㄌ

最近心情比較煩躁~

還是把戰利品拿出來賞心悅目一番

讓自己轉換一下愉快ㄉ心情吧!!

 

 

這是跟台北a4  dr.brandt東東買ㄉ新一代美白面膜

之前剛上市時他有給我一片試用品,那時是冬天我覺ㄉsoso而已

直到最近幾ㄍ月,ping常去郊外趴趴走

南部超大ㄉ太陽+強烈ㄉ紫外線,令我曬到苦不堪言整ㄍ臉黒嚕嚕

後來因有買東西又送ㄌ一片美白面膜,這回可感受到真正好用之處ㄌ

敷完隔天臉超亮白ㄉ,趁這次有活動(但忘記活動內容ㄌ)

趕快敗ㄍ兩盒~

隔壁眼膜則是我遲來ㄉ生日禮~(賺到ㄌ還整盒ㄉ勒!!)

 

上面ㄉ是雷射光舒緩乳液,夏天我會用

因我ㄉ臉很怕曬太陽和高溫,這款涼涼ㄉ剛好可以舒緩敏感

聽說對作完雷射等等醫美後ㄉ狀況也很有舒緩功效喔!!

另一罐則是新上市ㄉ防曬乳,拍謝我還沒開封哩!!

我一向都用mac  spf50pa++ㄉ防水防曬霜

因我ㄉ臉不知怎ㄇ超會流汗??

由於要消耗之前ㄉ$500生日卷,就換帶這瓶回來ㄌ

 

一年必須敗兩瓶,每天都用ㄉ皺痕舒緩霜

 

贈品

 

 

來ㄍ題外話,夏天超推ㄉ粉底~make forever 粉底水凝霜

冬天用ㄉ不一定適合夏天,粉底也是要換季ㄉ

因膚質色號都會改變

這款用三年ㄌ我是夏天才用,因爲超清爽冬天會太乾

這款超防水ㄉ粉底,讓皮膚呈現自然薄透妝感

流汗時不會在臉上一條一條ㄉ痕跡喔!!

聽說游泳時也可以擦,很適合超會流汗ㄉ美人兒ㄋ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