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ㄍ月某天是老媽ㄉ生日,總要買ㄍ蛋糕回家慶祝一番

看到最近很多人po歐貝拉ㄉ蛋糕,好久沒買這家ㄌ~

最近都吃地球蛋糕ㄉ比較多

這回就換ㄍ口味吃吃歐貝拉ㄉ

 

巧克力香蕉蛋糕$350

她家ㄉ蛋糕很多口味,歐布朗栗子蛋糕也是其中極品之一,但是太甜ㄌ

不過最深得我心,高回鍋率ㄉ應該是巧克力香蕉蛋糕口味ㄌ

記ㄉ曾經吃過草莓水果塔,整ㄍ滿滿ㄉ水果也很優質喔!!

不知怎ㄇ著??香蕉和巧克力就是很搭

吃得到新鮮香蕉和大顆草莓

巧克力蛋糕ㄉ部分也做ㄉ相當好吃

非常適合且滿足我ㄇ全家大小ㄉ味蕾

 

Photobucket

 

歐貝拉洋果子

台南市崇信街12號          06-2607099(週一休)

新光三越中山店B2     

高雄門市請參閱網站~

 

http://www.opera-1995.com.tw/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平常都在新光新天地出入ㄉ我

鮮少到新光ㄉ中山店,主要是非常難停車,所以幾乎不來ㄉ....

但上次跟"我是瑪姬"聊到最近愛吃布丁ㄉ事

既然也要到中山店拿歐貝拉蛋糕(崇信街店面對我來說太遙遠ㄌ)

就順便到布藍里烘焙坊買兩三ㄍ現烤ㄉ焦糖烤布蕾回家囉!!(只有這裡設櫃)

 

單顆$60     4入特價$220

烤布蕾ㄉ焦糖是要裝盒前才烤ㄉ,如能現場吃最讚ㄌ

剛烤好ㄉ時候最好吃,上頭焦糖貝烤ㄉ脆脆ㄉ

外帶回家最好趁早吃掉,放到隔天那層焦糖如溶掉

美味ㄉ感覺就會隨著時光而流逝喔!!


入口第一口時,覺ㄉ表層甜甜又帶點苦味

第二口就沒這種感覺ㄌ,越吃越順口ㄋ





小巧精緻ㄉ純白瓷器器皿,食畢還可以拿來裝東西ㄋ

家裡都會把它拿來當成裝調味料小碟子

除次之外還有賣蛋糕,現烤 泡芙..奶酪....

ps.蒐集滿四ㄍ空杯回收可兌換一ㄍ泡芙,八ㄍ空杯可兌一ㄍ烤布蕾

 

 

布藍里烘焙工坊

$1000以上市區免費宅配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B2   TEL:06-2264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