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ㄉ太熱,尤其是港都ㄉ太陽更加熱情如火

平常除ㄌ偶爾去costco外,也一段日子沒特地下高雄找美食

上回吃完竹川日本料理後,便跟魚媽和玉同學說想要橋一天去漢來東方樓吃魚翅套餐

不過因為還在暑假中,一ㄍ人溜去吃大餐怪不好意思ㄉ

八月份也沒帶孩子ㄇ出去玩,乾脆趁還在放假一起帶下去溜搭

由於怕小鬼ㄇ不愛魚翅這味, 所以就改吃港式飲茶

當然王小妹&pricnecss也有隨行啦!因之前有交代要吃飲茶時一定得通知她ㄇ

就這樣大大小小七ㄍ人一大早就搭火車南下

 

因緣際會搭上ㄌ彩繪觀光列車

裡面不只新穎還真是寬大又舒適,為確保乘客ㄉ搭乘品質,須先購票才能搭車喔!

 

由高雄車站轉捷運至中央公園站下車

走不到十分鐘就可到達目的地~華漾飯店

 

PhotobucketPhotobucket


上次已經來過10樓ㄉ加州廚房用過餐

這次ㄉ華漾飯店,是位於大立精品ㄉ八樓~

 

 

我家老大不知在看什ㄇ??沒辦法還是得硬po

因這是唯一ㄉ一張團體照...

 

 

我ㄇ這一家~


我家老大今年滿16歲喔!!

在台南市ㄉ習俗是要過成人禮ㄉ說

 

 

 

外場ㄉ樣子

今天我ㄇ人比較多,所以給包廂ㄉ位子

其中還有一位專屬ㄉ服務員

就是這位帥哥服務ㄉ,相當貼心周到

雖然已經吃粉飽ㄌ,想說我ㄇ還有熱點心還沒嚐到滋味

還熱情ㄉ招待我ㄇ一碗熱騰騰芝麻糊ㄋ

雖然只有小小一碗但每ㄍ人平分,總算是都有品嘗到其中香濃滋味

真正是足甘心ㄟ


這裡同樣也有點菜及推車

原本那時是考慮到寒軒飯店,上次土豆拿鐵有寄給我ㄉ9折卷也還沒用(到12月還有機會)

相對看到這家也有推車服務

距我ㄇ逛街路線比較方便

況且現在持costco卡大立卡,單點及點心都可以免10%(特價除外)

魚翅套餐買一送一ㄉ活動(990+10%)

於是決定就先來這裡ㄌ




瞧~點心種類勝多

大家都目不轉睛ㄉ盤算著,要從哪盤先下手....

 

上次來大致照過裡面ㄉ大概ㄌ

這回還是四處晃亂拍ㄍ幾張


很多樓層餐廳,包括紅豆食府以及華誠日本料理

都在提供新人提供專業包套喜宴,打造高格調ㄉ服務ㄋ

 

Photobucket

 

由於菜色眾多,一下子根本講不完

(反正就是吃很大就對ㄌ)

這兩天小孩剛上學,六點多起來,又沒習慣睡回籠覺,運動後回家根本都放空

等我整理好思緒,馬上在下一篇為大家詳細細介紹嘿!

 

延伸閱讀~

my時尚生活by大立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