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已經連續發ㄌ幾篇食記

趁今天是週末就來點不一樣ㄉ,先來看看事先幫朋友準備ㄉ生日禮物

畢竟我還懂ㄉ禮尚往來這ㄍ道理~

前一陣子剛好精品都在換季折扣,想說利用優惠期間提早去挑選~自己愛買還找理由

晃ㄌ很多家,最後決定就是這ㄍ牌子~ferragamo

 

價錢當然是秘密囉!

包裝帶回家要先做ㄍ紀錄存證

 

這是在店家趁還沒包裝先拍ㄉ

找ㄌ很久一直想找實用ㄉ東西,很怕到時被對方打入冷宮

因我很喜歡買皮件,後來看到這ㄍ鑰匙圈似乎不錯

造型精緻又有質感,還有銀色ㄉ喲!!

價位都還能接受因為有打七折

主要ㄋ是希望對方每天看到它,就會想到我~唉喲超肉麻ㄉ啦!!

 


背面ㄉ模樣~

希望到時她會喜歡,也會拿出來用

可別千萬別被打槍

 

Photobucket

 

當然我也一定要有ㄉ啦!!

 

今天看上ㄉ是鑰匙包

我個人比較愛紅色ㄉ還有打七折說

黑色基本款反而是都沒折扣

之前LV買ㄉ已經給老媽用ㄌ,表弟法國買ㄉ櫻桃系列我也一直收著捨不得用

偏偏又不想要買重複ㄉ東西

於是結果很簡單就變成這樣那樣囉~


必須打開扣環~

 

出門不想拿皮夾時,旁邊還可塞一下紙鈔

 

這ㄍ地方可以另外拆下

放單獨常用如大門或是車鑰匙,很方便取用


環扣ㄉ部分相當牢固,不用擔心半路鬆開


 

延伸閱讀~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ferragamo 果凍鞋

ferragamo 魚口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