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這是上次去好市多看到ㄉ韓國泡麵

因沒吃過又很怕會是我不愛超酸ㄉ泡菜味..

同行ㄉ人剛好有先買一箱回來說

於是就先跟我表妹ㄠㄌ幾包回來試吃

 

一箱12包大約240吧?

平均就是20元上下很便宜喔!

不過只適合偶爾吃啦!看到後面標示ㄉ熱量還真是嚇死人

內容物:麵.調味料&辣椒粉

 

以上ㄋ這是最簡單也是最陽春ㄉ煮法

再加顆蛋就完成ㄌ

 

整碗看起來紅咚咚ㄉ,味道很香很好吃

就辣ㄉ真夠味,夏天吃起來超過癮ㄉ

還好沒也ping最怕怪怪ㄉ泡菜味

怕鹹ㄉ人水可以加多一點喔~

 

麵條非油炸過ㄉ,所以口感咬起來口感相當Q

嚼起來不像維力手打麵,好像在咬橡皮筋一樣

 

這是我老媽要吃ㄉ

因我ㄇ母女口味差很多,她一點都不太敢吃辣但卻愛吃泡菜

所以煮ㄉ時候並沒加辣椒粉下去,只放ㄌ那包調味料

搞工ㄉ她除ㄌ加蛋之外,還放ㄌ些泡菜下去

等快好ㄌ才加1/3ㄉ辣椒粉進去調味


瞧~色香味俱全吧!

由於添加泡菜,吃裡來就酸酸微微辣辣ㄉ

中午沒啥味口,這樣吃真ㄉ很簡單又方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上次跟綠去吃日本料理配莎瓦,覺ㄉ相當好喝

有點像著ㄌ魔一般,馬上去買ㄌ好幾瓶回家放冰箱

剛好新光b2超市有在賣啦!

今天中午雖然吃泡麵,但是拿出來跟老媽配著喝

酸酸甜甜ㄉ,剛好中和泡麵湯頭ㄉ辣度

冰冰涼涼越喝越好喝,越喝越順口

才4%酒精沒啥影響作息

哈哈真是幸福呀~

 

一瓶$49

那裡還有許多其他口味可選擇

這次都是買可爾必斯ㄉ原味,和添加柳橙果汁ㄉ兩種

 

柳橙口味~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ㄍ啦!!



原味ㄉ

顏色純白ㄉ很漂亮

又很像喝養樂多ㄉ滋味





氣泡很綿密

整ㄍ就是幼咪咪白拋拋哩!!

真是簡單又幸福ㄉ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