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最近在流行或是吃太多?居然得ㄌ急性腸胃炎

害這兩天ping 腸子非常不適,(我因開過刀腸粘黏,痛起來真ㄉ要人命)

除ㄌ粘黏ㄉ部位絞痛外,還連兩天一直拉肚子...

最近吃太多但願這樣會瘦一點

為ㄌ讓腸胃稍作休息吃清淡些,老媽中午煮ㄌ芋頭粥

說真ㄉ我不是很愛吃粥,不過老媽煮ㄉ芋頭粥還真不錯吃ㄋ

準備ㄉ配料~芋頭.蝦米.香菇.肉絲.蒜苗&芹菜當然還有白米

 

其實我拍完上面簡單材料外,人就出門去銀行辦點事

回來老媽就已經煮好在吃ㄌ

所以發現又多放ㄌ菜豆&蛤仔

我問老媽芋頭粥跟菜豆粥不是不同ㄇ?

她說就自己兩樣都想吃,所以一起煮

喔!歡喜就好

想吃ㄉ人台南有一家阿娟肉粽好像有在賣,但口味如何沒吃過真ㄉ不知道

因ping只吃家裡煮ㄉ

有興趣ㄉ人去看阿阿叫寫ㄉ想吃請排隊~~阿娟肉粽魯麵!!

 



記得再加些白胡椒粉喔!


其實我也懷疑腸胃炎是否跟這堆魯米血有關?

ping已經好一陣子晚上不吃澱粉ㄌ

前幾天台北專門製作鴨賞批給宜蘭ㄉ阿姨家,寄ㄌ一堆正港ㄟ鸭米血來

老媽想說沒事就拿去魯...

就這樣我連兩晚破戒吃下肚不少,肚子就這樣痛ㄌ兩天

不信邪,再試一下...

今天吃一兩塊而已,還好已經恢復正常ㄌ不痛ㄌ

可能腸胃已經習慣晚上不吃澱粉類,忽然晚間一下吃太多糯米負擔太大

看來以後晚上還是不要再亂吃飯,吃配料就好

順便控制一下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