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為天,出門第一餐中午該停在何處?吃些什ㄇ?

總得先想好這樣才有體力玩吧!

這家餃子可是熱心ㄉ靚咖哩老闆所強力推薦,叫我ㄇ一定要來吃

其實當初他給ㄌ我兩ㄍ建議其一就是這兒

不然就是鬍鬚張池上飯包二選一

由於兩家都沒去過,問ㄌ包車司機大哥意見

答案也是這家東港餃子館,那還猶豫什ㄇㄋ??


 

恆春東港餃子館為在恆春外環道與恆西路口

雖不是總店,但維持古老之手工包製每天現做現賣水餃

鐵皮屋搭建看起來就這樣儉樸ㄉ店,位子不多

平日用餐皆為在地人居多,價錢亦屬平價

我ㄇ去ㄉ時候居然還大爆滿,還稍微等ㄌ一下ㄋ

 

這餐我ㄇ沒合算是分開點ㄉ

主要ㄋ在場有多位身體虛弱者,嚴重暈車到要吐,根本沒辦法吃東西

Photobucket

 

所以除ㄌ蛋花湯&小黃瓜

其他都是由我這戰鬥力十足ㄉ一家人所包辦

魯菜不只入味也很平價

 

皮蛋豆腐好吃又便宜

 

涼拌小黃瓜

 

涼拌粉肝我個人蠻推~調味做得很不錯吃

處理ㄉ恰到好處,粉嫩粉嫩不會過老或太生看見嚇人血水

 

蛋花湯

 

豬肉湯

 

類似以燉牛肉的方式烹煮,微辣紅燒湯頭好喝沒話說

大大塊ㄉ蘿蔔和很入味ㄉ豬肉

 

乾麪

 

必點的餃子,好吃新鮮又不膩口

 

大顆飽滿的水餃,彈性適中的餃子皮

光用看ㄉ視覺就加分不少

 

肉餡鮮美飽滿而且充滿肉汁

皮薄又Q

 

恆春外環道與恆西路口(恆春基督教醫院附近)
 
tel:08-8899575
 

 

11:00 AM-14:00 PM 17:00 PM-021:00 PM
 
 
 

 

墾丁街快到國小的對面,有一間老字號的燻鵝肉專賣店也是大力推薦ㄉ喔!

店裡的招牌燻鵝肉,都是每天先滷過再用煙燻,每天有限量賣完為止

 

除ㄌ招牌燻鵝肉外

老闆還有許多拿手的好菜,菜餚可是連當地人都極力推薦

 

我ㄇ點ㄉ中間這項合菜

 

上桌的鵝肉洋溢煙燻過的香氣鮮嫩甜美

 







由於隔天飯店一早ㄉ自助早餐相當豐富,所以當天中午大家肚子都不會餓

直到在下午兩點多,才開始在墾丁街上準備中餐ㄉ覓食

也剛好從這家店面經過

雖然門口處是有幾位人員,但看樣子似乎店家要晚上才開始營業

怎ㄇ辦??怎ㄇ可以這樣沒吃到就回台南ㄋ?

於是ping裝傻上前詢問一下有沒有供餐?LUCK!居然說有ㄝ

真是太幸運ㄌ~

總算沒白來墾丁一趟,終於如願嚐到這其中一道傳說中ㄉ好滋味

 


TIME:5:00pm~1:00am (暑假期間週六、日12:00~凌晨01:3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00號    TEL:08-8862038

http://uukt.idv.tw/eat/suz.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