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ㄉ麻吉調到高雄漢神本館ㄌ~

雖然新天地剛跟她交官完畢,但是ping現在去那裡好寂寞哩 !沒人可以哈拉

沒關係就這樣找一天衝到高雄去找她,還可去漢來吃湯包咩

啊!這位親愛ㄟ妹妹我發誓人家想念ㄉ是你啦!可不是湯包溜)))))))

由於臨時決定下高雄害人家都素顏就去趕火車

(搭火車高雄~捷運中央公園~漢神有免費接駁車很方便)

不過有你真好~見ㄌ面就可以馬上幫人家ㄉ臉蛋化腐朽為神奇....

真是太愛你ㄌ

紅陶湯包中信白金卡折扣只到這ㄍ月底!(一~五平日中午跟晚上)

今天吃這樣才花ㄌ我922, 真ㄉ超划算啦~趕快把握機會喔

上次吃到紹興醉雞印象不錯,這回再來一盤

 


招牌泡菜$100

酸酸辣辣ㄉ很開胃


三色干絲$80

這是第一道來ㄉ小菜,一開始覺ㄉ還可以 

不過後來幾樣重口味ㄉ單點跟小菜上桌後

就整ㄍ遜掉變沒味道ㄌ...

 

飄香排骨$120

酥酥脆脆熱熱吃非常香ㄋ

愛吃肉所以一半以上都是我吃掉

 

上海湯包$180

 

外皮相當薄,湯汁超多

 

朝思暮想@蟹粉小龍包$280

坦白說這要是沒打折我還真吃不下去ㄋ


兩款比起來我還是愛這味,但就是太貴啦

所以PING才會無論如何都多跑這一趟.......




鮮果奶酪一ㄍ$70

當天有百香果&草莓口味


好吃~上面ㄉ果醬不會太甜

奶酪也很香濃,有我喜歡ㄉ純正奶味



草莓ㄉ很特別,完全沒有人工果醬ㄉ味道

反而很像是新鮮水果下去研磨而成ㄉ喔!

還有一盅雞湯,想說這位妹妹週年慶太勞累特地給她補補

忘記拍照,請參考上一回合內容

 

延伸閱讀~

[高雄]漢來大飯店10F紅陶上海湯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