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特別跟我近來迷上ㄉ甜點店訂做蛋糕
很神奇畢竟從完全不碰甜點ㄉ人來說,居然可以讓我瘋狂愛上她
除ㄌ視覺外,每一口都充滿主廚用心
我家小子很囉唆,所以請她幫忙做巧克力乳酪塔
個人要求想要苦味巧克力,所以上頭灑的是82%巧克力粉
乳酪則是添加了法國橘子酒和香吉士一起烘烤








from~露露麗麗






s'more sugar pastry法式手工甜點

fb網友特別從高雄帶回來送我ㄉ甜點
無花果&核桃塔......真ㄉ很感恩
前陣子才幫我買台北車站乳酪蛋糕說....





賀冰友送我ㄉ..除ㄌ大餐還有禮物可拿ㄝ








專櫃換的生日禮送ㄉ還不錯




一位貼心女友~白色情人節禮物
法國瑪黑茶系列愛神茶包
很貼心特別從日本帶回來送我,因為台灣沒販售茶包




二姐日本自助買回來給兩隻小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