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畔餐廳ㄉ重頭戲終於上場ㄌ~菜色篇

首先還是先謝謝魚媽所提供ㄉ照片

還提早招待我享用這頓生日大餐,真ㄉ非常感恩捏!!

bc8ce6f6dcd5.gif myavatar170010331.gif 

餐廳中午除ㄌ一般商業午餐之外,還有所謂ㄉ加值套餐

我ㄇ今天部份人選ㄉ都是超值特餐

除ㄌ有商業午餐ㄉ餐前沙拉濃湯和麵包之外ㄋ,還有多ㄌ三道精緻美味ㄉ開胃前菜喔!!

 

大家非常有默契都選擇洋蔥湯,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味湯品

基底ㄉ味道是完全合格具備我ㄉ要求

唯獨湯裡頭加ㄉ起士不夠多,起士味道稍嫌淡ㄌ點

不過已經跟我之前年輕時喝ㄉ口味已經很接近,已經具備相當高ㄉ水準ㄌ

麵包也烤ㄉ十分酥脆,絲毫不吝嗇也給我ㄇ相當多濃郁奶油

吃不夠還可再續喔~

 

加值套餐開胃菜部分請參考上面之menu

口味都相當不錯而且特別用心調配

然而最大ㄉ敗筆就是令我ㄇ全體嫌棄ㄉ就是那道生菜沙拉ㄌ~真ㄉ很不美味

除ㄌ油醋醬之外ㄋ,今天大家選ㄉ剛好都是橘子醬

重點是在生菜ㄉ部分似乎處理ㄉ不是很好,吃起來整ㄍ都苦苦ㄉ

 

紅酒菲力牛排~超值特餐$750+10%

推~今天共有三人點這道牛排

我選擇五分熟肉很大塊而且超鮮嫩,入口即化

 

princess選ㄉ番茄鮭魚寬麵,不過我已經忘ㄌ她套餐是多少錢ㄌ??

或許我不愛紅醬吧!這ㄍ我就覺ㄉsoso

不過鮭魚倒是蠻新鮮ㄉ

 

王小妹點ㄉ是商業午餐~茴香鮮蝦義大利麵$380+10%

比起上一道ㄉ味道好,麵條ㄉ醬汁奶香很濃郁,蠻好吃ㄉ

鮮蝦也很大一隻整ㄍ很新鮮

不敢吃蝦頭裡蝦膏ㄉ王小妹,就只好整ㄍ給魚媽A走ㄌ

魚媽要多注意小心膽固醇嘿~

飯後甜點~日子太久忘ㄌ是什ㄇ果醬ㄌ啦!

下面ㄉ奶酪很香醇又不會太甜喔~

 

 

 

其實這次來我ㄇ也不知道漢來飯店有辦促銷活動

結果是滿百送百,又送ㄌ三千多優待卷

任何樓層餐廳皆可使用,下次消費兩百現折一百挺划算ㄉ

不過好加在BUFFET不能使用,因那間已經滿四送一

不然這下子我可頭大ㄌ,PING年紀大ㄌ很怕那種吃到飽

第一真ㄉ怕自己到時吃過量,會罪惡感很重

第二我喜歡優雅ㄉ用餐,喜歡給人服伺不喜歡吃ㄍ飯還跑來跑去

所以勒下一攤還不是去吃到飽勒哈哈哈!!!!!

王小妹&魚媽讓妳ㄇ又失望ㄌ

下回分曉~45樓牛排屋GO!!

 

 

 

延伸閱讀~漢來飯店~池畔餐廳(一)

princess~來池畔餐廳 PART 1

魚魚媽咪~漢來~池畔餐廳1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