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有事跟公司請假ㄌ將近兩星期

就在恢復上班ㄉ第二天,意外就收到這份驚喜

這是某位低調不願透露身份partner送我ㄉ生日禮物

 

Photobucket
 

還附上保證書~哇!$3580耶!!真是讓妳破費ㄌ

幫你把買主打上馬賽克,怎樣夠低調ㄌ吧!!

知道ping也是anna sui飾品ㄉ愛用者

特地窩心挑ㄌ很亮眼ㄉ一ㄍ小零錢包ㄋ

我想這是除ㄌ收到老公送ㄉ禮物之外

妳就是第二ㄍ讓我感動萬分ㄉ那ㄍ人ㄌ...(好像有點太肉麻ㄌ)

不管發生什ㄇ事,有妳ㄇ這些好友陪伴

ping會繼續幸福下去ㄉ~

j

 

不知是否平常都一起去血拼?看不慣我信用卡&零錢都亂放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ㄉ個性就是那ㄇ隨性)

麻吉說這ㄍ剛好可以讓我放卡片

唉呦!!我哪來那ㄇ多卡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就只那兩張在刷而已

不過還是真ㄉ謝謝妳!!!下回妳就可以看到它陪我ㄇ一同出征ㄌ

 




 

延伸閱讀~最shockㄉ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