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去高雄老媽千交代萬交代要我幫她在高雄車站

買說很想念ㄉ台鐵本舖古早味便當,上次沒吃到 

因為有上次去日月潭經過台中烏日站,已經兩點多缺貨中ㄉ經驗

所以這回特別一下火車,就先跑去台鐵本舖服務人員訂...

回程要坐三點車再過來拿

記得小時候只要有搭火車都一定會買車上ㄉ排骨便當

真ㄉ是一種很思念懷舊ㄉ滋味

 

$80

 

這種有多ㄌ幾樣小菜,但不是我心目中所要ㄉ

 

$60

 

我印中好像都是吃這款ㄝ,那古早味魯排骨是深層記憶中ㄉ好味道

當然便當冷掉回來再加熱會有點跑味

但還是很叫人懷念...

不免小孩時期那種充滿期待與幸福滿點ㄉ感覺又躍上心頭

 

我ㄉ最愛~

好友幫我先預訂ㄉ帕莎蒂娜桂圓酒釀麵包

 





到漢神買ㄉ
方師傅三明治當隔天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