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透過blogㄉ關係,遇到ㄌ經營苗栗當地民宿ㄉ阿德

 因上回去過泰安觀止後感覺一直很好

 很想再找大約這ㄍ類型ㄉ渡假飯店

 之中跟他討論ㄌ許多當地住宿飯店ㄉ事宜

 因應苗栗縣政府目前推動「一鄉一休閒」政策

 也介紹我ㄇ大約ㄉ行程安排與用餐規劃

期間剛好碰到北高旅展,就這樣跟他買ㄌ旅展中販售ㄉ石壁溫泉優惠住宿卷

因為我跟久等ㄉ媽都是攜帶小朋友,所以一群人就決定浩浩蕩蕩搭乘自強號火車北上

想說坐大眾運輸工具外出遊玩,其實既舒適又方便

走一趟才兩ㄍ半鐘頭就抵達苗栗火車站,也挺快速ㄉ

已經事先聯繫好另外付費兩天開車當地接送,也間接幫我ㄇ做規劃行程

這次派車來接我ㄇㄉ是一位徐先生

這樣大大小小一車共九位,平均起來價錢合理也划算,一人兩天不到$200

重要ㄉ是沿途有人會詳加介紹解說苗栗ㄉ當地特殊風俗民情

這就是我打ㄉ如意算盤,因可以幫小孩子ㄇ免費上一課

增廣知識見聞,是我目前所要求ㄉ旅遊重點之一

於是將今年暑假(98.7.14~15)ㄉ第一攤旅遊行程訂在苗栗~

 

Photobucket

 

雖然現在不是油桐花季

但看到ㄌ一大朵假花,就知道我ㄇㄉ第一站是來大湖酒莊

 

 

 

 

 

 

Photobucket

 

 

 

 

所屬ㄉ週邊皆以草莓作為造型ㄋ

 

大湖已是台灣優良草莓產地的代名詞,有草莓故鄉的美譽

 

每年10月均開始栽種草莓,可惜我ㄇ來ㄉ不是時候

 

不然一定無法抗拒草莓他鮮紅香豔欲滴的呼喚

 

 

 

 

連門把上都是可愛ㄉ草莓造型

 

草莓文化館共有5樓

 

1樓展售草莓商品紀念品與農特產品2.3樓有草莓生態介紹,4.5樓為餐廳與空中花園

 

 

這是4樓ㄉ草莓餐廳

 

我ㄇ有上去瞧瞧,不過沒什ㄇ人捏

 

 

 

 

大湖酒莊通過優良合格酒莊評鑑

 

並出產口感佳,果香撲鼻,色澤清麗的草莓酒

 

 

 

 

 

當然要買一組回家囉!!不過忘ㄌ這是啥名稱?$250

 

甜甜ㄉ滋味冰過更好喝ㄋ

 

 

 

Photobucket

 

 



 

好奇寶寶ㄉ我,現場買ㄌ草莓酒香香腸

 

不過味道普普,跟一般香腸好像沒什ㄇ差別

 

 

不過小鬼肚子可能是餓ㄌ?還是大口咬ㄌ起來


 

老大點ㄌ草莓冰砂開始在一旁納涼

 

 

 

 

 

 


 

我ㄉ兩ㄍ搗蛋鬼

 

 

新朋友喔!!

 

 

 

答案揭曉~

 

這位就是讓我甘願臨時去"總"車票和房間ㄉ麻吉啦!!

 



 

裝一下可愛唄!!

 

 

 

Photobucket

 

 

 


大湖酒莊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4號               tel:037-996736

 

http://www.dahufarm.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