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下高雄除ㄌ跟好友聚會外,其實還有另一ㄍ目的啦

平常如果有到漢神百貨,都會繞到漢來飯店LB糕餅小舖買歐式麵包或是泡芙

上回有幫媽咪帶米香荔枝&桂圓酒釀麵包回台南

然而聽美鳳說糕餅小舖ㄉ健康穀物麵包很不錯

結果殊不知原來很搶手買不到外,預定居然還要等到2/4年後才有???

PING怎ㄇ可以忍受有買不到ㄉ東西!!馬上就打點還要再來ㄉ計畫

還打電話特別訂ㄌ兩顆回來孝敬老母

 

或許真ㄉ太搶手ㄌ,電話預定時小姐說三點提貨

如沒準時來拿就會賣掉...不然來不及就要先打電話延遲保留時間

說真ㄉ那天我三點四十五才去,已有事先打電話確認過時間

抵達時還遇到兩位沒事先預留ㄉ貴婦太太來詢問,看還沒有剩下ㄉ說......

 

 


 

扛ㄌ兩條回來300X2=600



跟之前買ㄉ不同是裡面堅果類放ㄉ很豐富

核桃/夏威夷果/無花果及龍眼,分別用紅酒和萊姆酒浸泡

完全提升健康取向...不只營養連口感也UP


酒氣沒之前買ㄉ米香荔枝&酒釀桂圓來ㄉ重

其中堅果類放ㄉ相當豪邁.....

結合純裸麥,高纖燕麥,亞痲子下去研磨

讓原本單純ㄉ麵粉變得更加健康

漢來穀物健康麵包,訴求沒任何化學添加物

不只嚼出口感也要吃出健康

不過喜歡酒味ㄉ我ㄇ兩ㄍ母女,還是比較偏愛之前買ㄉ那兩款

但純屬各人口味~

不然榖物健康麵包銷路那ㄇ夯一定有他其中ㄉ道理與存在價值

 



孩子超愛這家魯味吃ㄌ十年有ㄌ

他ㄇ最近因內部問題分家ㄌ~

現在搬到隔壁幾家重新開幕,正確是有(杏)字這家

怎樣還是原本掌廚ㄉ婆婆弄ㄉ美味,反正我ㄇ都是認人買所以不會有錯

不然不會每次都大老遠跑來找她ㄇ買....也都認得我ㄇ

(應該是認得我那兩隻愛吃鬼)

之前有來過有拍過照,但那是在舊點拍ㄉ

請前往認一下相片中白頭髮ㄉ老婆婆那家才是 喔~

 

"阿囉哈"魯味

高雄採購團出發囉~

FUN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